close



各位親愛的水水&學生們!!~
Julia是不會被打倒的唷!!
今天&明天要去進貨~
禮拜四開始正式在原地點位大家服務!!~目前貴重的東西還是不會放在那邊
這幾天婦女會也會開始加裝鐵門&監視器!!  之後也會不排除與保全連線~確保財產安全
所以以後這個點會非常安全唷!!~

請各位水水&學生不用擔心唷^^!!~
這次的竊案讓Julia學到許多的事情,讓Julia也成長了不少!!
Julia會打起精神為各位水水&學生服務唷!!
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XD!~哈哈!!

還有謝謝各位幫助我的朋友們!!
其實聽到你們說要幫我 我就很開心了~
其實真的損失的只是錢財 人安在就好了!!
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!

Julia恢復的速度就像蚯蚓被切斷尾巴一樣 馬上就活回來了XD!!

如果說真的要幫Julia的話 就是 以後多多光顧Julia的店 跟Julia買東西就好了啦XD~~哈哈~~

還有要跟各位學生說抱歉
以後Julia可能沒辦法為各位學生代買"NAILS MALL"的東西了 
因為Julia真的一毛錢都沒拿以外 這次囤的貨有一部分都是"NAILS MALL"的QQ
所以以後要買NAILS MALL的東西 請各位學員自行購買囉!!
Julia以後也盡量不囤貨在工作室~有需要才會帶到工作室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