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花很多時間在網誌上面~~
其實最近一直覺得身體有些不適 ~
加上這兩天剛好原先預約的客人臨時有事 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更新網誌
因為太久沒更新 變成我有好多好多東西想PO
希望大家能夠慢慢的把它消耗完唷!!~

昨天在看極道鮮師3的時候~
其中有一段內容真的感同身受!!~
裡面有一位學生的父親 生病住院 但是還是抱病偷跑回家為了開業
小孩說:爸爸你幹麻偷跑出醫院
爸爸說:如果沒有偷跑 醫生怎麼可能讓我出院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已經那麼久沒有開業 這樣怎麼對得起自己的顧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工作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我的顧客  (說完然後又抱病努力的繼續工作)
老師說:看清楚爸爸 像他這樣為了服務大家而工作 賺的錢才有意義!!



看完真的覺得真的是這樣!!
現在的我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情在工作
常常有人跟我說 你幹麻做的那麼累
我覺得我沒辦法放任客人不管 然後自己休息~(惟獨禮拜天沒辦法工作QQ 因為1~6快掛了)
現在的我是以服務客人為目地~我想如果沒有這個熱誠
應該沒辦法支持我下去吧!~

現在 我發現 我不是為了賺錢而工作
我想要讓大家都有漂亮的指甲~
不想讓客人失望
不想讓學生花冤妄錢去找到不好的老師

因為這樣的理念 我發現我跟學生的互動很好~~
客人也很樂意推薦~
慢慢的到現在 不打廣告也可以因為推薦的客人而每天生活充實!!
現在的我真的是為了你們而工作的呀!!
一路走來 都是因為你們的鼓勵~
因為你們不嫌棄我的技術~
也謝謝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客人們!!
每次看到你們我心理真的都很激動 很開心你們一直支持著我~


我認為身為美甲師不只要有好的技術 還要有好的品德
以及為客人服務的心~細心、耐心、關心
是為了幫客人服務而工作的心!
如果一心只想賺錢,這樣的人是沒辦法在美甲這個行業長久的!!
我是這樣認為的!!~

我愛你們




PS. 8月是個很忙的一個月...很抱歉很多客人很難預約到時間做指甲
     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QQ~我會趕快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的QQ
      老客戶請提早預約唷QQ~~要不然我會很對不起你們QQ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