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ulia終於又發文章了XD!!!
(我知道你們一定又有說這句話XD~~~對不起><)
對不起大家 最近比較忙一點QQ~積了很多東西~最近會積極一點的QQ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水晶指甲製作中的半成品~~
很多人知道完水晶指甲成品是長怎樣
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製作中的半成品應該要長怎樣~~
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囉^^




首先先準備材料~~今天Julia是使用左手幫右手做唷!!
左邊KITTY鑰匙圈 (跟今天講解內容無關XD)==
Julia特調牛奶粉紅水晶粉、CAN I 暖粉紅水晶粉、CAN I水晶溶劑、杯、CAN I水晶比
(我是CAN I的愛用者XD)




半成品正面->
這是用左手幫右手鋪的水晶粉!!~鋪粉完將指模拆掉朔型後的樣子~
其實就跟水晶指甲做完後的樣子很接近了!!~這樣可以省到很多修磨的時間!!
所以如果做的胖胖的 也許就是粉撲太多囉!!
我很介意兩側夠不夠直 但是朔型也不能把客人朔到會痛!!



半成品測面->
修磨前 側面高點圖!!~
形狀其實也已經都差不多了唷!!
高點會關係到撞斷指甲會不會斷到肉裡面!!~
(最近有些客人跟我說 我的指甲做的太神奇了!它撞斷指甲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XD)




最後完成的圖片~C型!!
C型也非常重要如果沒有C型就沒有支撐點,指甲就會很容易折斷囉!!~
所以C型C型!!!!很重要唷!!!!!大家不要來不及朔型~~



成品^^!!~很美吧XD
我常常跟我的學生開玩笑說:
你們只要做到跟我左手做右手的程度一樣就好了!!~

希望這篇分享你們會喜歡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