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天突然想到要把婦女會的上課狀況記錄下來~~
這班的學生非常的可愛,也很踴躍發問唷~
常常會上網找一些美甲的資料 上課的時候問我說
老師老師:  這個東西好不好用,或是老師老師:什麼東西比較好....等等




因為婦女會上客人數較多,所以會用白板來解釋一些東西
讓更多學生能夠了解,也方便讓大家抄筆記.....同學們...一定要寄的抄筆記阿@@
(讓大家看到我的字了...我的字真的很醜..向小朋友一樣,哈哈反正看的懂就好了....)


這是上課的時候示範的旋轉法式&立體粉雕~~
意外的把他們黏再一起,真的超好看^^!!



最後這張是集合學生&我雕的粉雕XD~~~
因為每次上完課,桌上就會有好多的粉雕被拔下來
昨天看到突然覺得,好繽紛,好可愛唷!!
就把它拍了下來,大家分的出那個是我做的哪個是學生做的嗎??
大家快認領你的粉雕吧!!^^

最後昨天對平日班的學生出了一個殘酷的作業,
就是練習法式50片甲片~~(原本說100片...........==太慘忍了~)
因為法式這種東西,真的是要多練習
不是說我教你們怎麼做 你馬上就會做了~~~
所以先請你們練習50片甲片後,你們知道問題在哪
下次上課就可以發問了,
而不是說沒練習 不知道問題在哪,
這樣我想我在示範100遍 你們可能還是不懂唷~哈哈~

我真的是用心良苦的!!
各位同學,請你們加油!!
我也會更努力教好你們的!!~
加油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