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開始先PO上雕在我學生手上可愛的粉雕!!
上課的時候教完水晶指甲如何卸甲&修補後
一時興起在學生手上雕的粉雕^^~很可愛呢^^
使用的粉雕粉是大森先生的粉雕粉&搭配ONS的白色水晶粉!!
真的很好用唷~ONS的粉感覺比較顆粒感、大森先生的粉感覺比較Q
搭配在一起讓粉看起來更剔透呢^^!!
大家可以試試看ONS的 Change系列的白色粉XD~~謝謝芬妮幫我買ONS的粉




另外這個是我在家 因為婦女會的課暫停一次~
剛好可以在家休息,因為重感冒QQ~
發燒+鼻塞流鼻水+咳嗽喉嚨痛+過敏...
因該是前一陣子太勞累,身體免疫力變差所照成的QQ
左邊第一個是壓紋水晶指甲,紅色圈圈是使用碩型棒壓成的唷!!
很可愛呢!!
而且真的很簡單:
先作前端的法式 在還沒乾之前就使用碩型棒壓出紋路
在用紅色粉雕粉填滿紋路,待乾後就可以把他磨掉,
重點是法式要做後一點,要不然到時候壓的不夠深 一下就被磨光光了XD




手部保養+法式彩繪
上禮拜吧@@~
水水來找我作手部深層保養+法式彩繪
做完深層保養手真的變的很嫩唷!!
不過應該先拍保養前保養後吼~~
哈哈~~
不過可以跟下面的水水手做比較(文心同學對不起你了!!)
真的有很水的感覺唷^^!!





再來是競賽法式第二波練習
上次練時的時候抓錯方向
以為中間長度要跟指肉一樣長@@!~
害我嚇一跳
結我是兩側長度要跟指肉一樣長~哈哈
烏龍一場,這次做的時候就比較有心得了
但是時間還是不太夠用
拋的還是不夠平ˊˋ~~
希望下次可以在更好囉^^



最後幫模特兒作上雕花^^~
上方是用白色水晶粉做的
下方則是使用CAN I 的半甲片唷!!
因為做了一支手之後真的覺得很累~
哈哈~加上時間不早,就想說用半甲片帶過囉~~~
比賽要加油呢><
~雖然信心不足...因為好多高手要去比賽><
不過還是相信自己囉!!從比賽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呢^^!!
加油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