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奮鬥的接客人了^^~
昨天晚上也終於好好的休息了一下,
今天做水晶就沒那麼恍神@@~
水水是第一次來作水晶指甲,是透過之前的水水介紹過來的^^
最近真的是走推薦路線了!~

一開始是作手部保養
大家真的要嘗試看看Julia的手部保養唷!!~
真的很棒(自己驕傲個什麼勁==)
因為Julia手部保養只收200元(甲面保養+去角質&按摩)
在作水晶指甲之前加200元可以讓水晶維持更久呢!!

甲面保養+手部保養大約花1小時 很仔細的幫水水把死皮都清乾淨了
然後才開始製作水晶指甲
今天作水晶特別順
也許是昨天有休息到吧^^
昨天還吃了麥當勞(原本想吃肯德基的廣島燒雞肉捲)
但是昨天11點30才去買,肯德基竟然關了QQ
好傷心,所以才買了麥當勞的雞塊

還有!!!
客人兼朋友介紹的薯條新吃法^^!我有照做唷!!
就是番茄醬+兩包砂糖
真的好好吃QQ 番茄醬變的不酸了
薯條吃起來還有脆脆的砂糖口感
連糖醋醬都比不上呢

回歸正題
到雕花的時候,我發現.....我的CAN I的粉雕筆不見了啦
怎麼會這樣
昨天上課還在用的QQ
我的學生們~~
幫我看看我的粉雕筆有沒有在你們那邊??
沒有CAN I的粉雕筆我的感覺不對啦QQ
找到請跟我聯絡~我很想我的粉雕筆...

另外
昨天到西喜的部落格
發現西喜他們要出書了@@
從寫部落格到上電視到出書到上電台
真的很羨慕耶!!~

希望他們的書會大賣唷!!
有一天我也想出書~加油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