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方的法式水晶指甲^^~
小方是我的超級常客唷^^~
從我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跟著我的水水!!
他常常說 因為給我做習慣了,所以不想給別人做
而且給我做都可以很安心很放心的交給我!!
我真的很感動QQ~
法式+貼鑽也很優雅唷!!






水水有咬指甲的習慣
所以指甲都一直小小片的~~
聽水水說他識朋友介紹過來的^^!!
真的很開心XD~
原來我的作品真的有受到別人的青睞~
然後才能一個介紹一個的來給我做指甲^^
真的很謝謝幫我介紹的各位水水!
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

最近也開始要忙工作室佈置的事&CI的設計~
希望給大家的感覺是非常溫馨&甜蜜的空間!!
我會努力的!
我會讓大家有一個更舒適的空間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