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做了我超喜歡的水晶指甲~
有很Q的、有很閃亮的、也有很成熟的




這雙手是我國小同學的手唷!!~
真的不敢相信已經6.7年沒聯絡的國小同學~
因為做水晶指甲而又相遇~
而且還是因為部落格的關係^^!!
真的很神奇呢~

聽說他之前有去別家做過指甲~
裡面的美甲師也是把它的手弄得很痛~
說要忍耐型才會好看!!@@
現在美甲的真正觀念還是沒有落實的傳達下去呢!!
很開心他說我沒把它的手弄痛 而且還做的很好看XD~
成就感真的很大呢^^!!






這是常客水水的手唷!!!
做的是超超超!閃亮水晶指甲^^~
粉色水晶指甲搭配大亮片 讓整隻手都變的超閃亮得感覺唷^^~
因為水水要去參加姐姐的婚禮 禮服上有蝴蝶結~
所以在手上也搭上了蝴蝶結的款式^^!!
很漂亮吧^^!!


 




最後是常客小綺的手~~
過年前有來找我做過咖啡色的款式~
不過中途因為我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水水 找我朋友卸掉後沒有從做@@~
因為指甲太薄@@~
於是後來還是決定重做上去!!
要不然指甲一直裂也不是辦法~
但是為了保護水水的指甲,於是下禁令~~
這次做了1格而以的水晶指甲
不能在卸掉 而是要找時間再陸續回來補甲才是正確的選擇唷!!
等到前端很雹的指甲都留掉之後才能恢復洩甲重做的動作!!~
所以這段期間請水水要忍耐唷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