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Julia今天開工囉!! 一早就開始整理自己的用品&還有因為忙到沒時間PO的作品圖片~~
今天總算要一次給他PO完囉!!

原本真的很想要當天就發表的水晶指甲~因為過年前真的很忙~
忙到連吃飯時間都不夠,忙完洗個熱水澡真的倒頭就睡~~完全沒有其他力氣做其他事
最忙的一天是從早上7點半起床
接8點的水晶指甲第一位客人 
11點第二位客人
2點第三位客人
7點第四位客人
10點第五位客人~~
做完大約晚上1點左右

要瘋掉的感覺~~
這時候就很想要有助手~~每個客人可以省下近1小時的時間呢QQ~

假期結束後馬上的想要PO上所有的美甲作品給大家看~~
因為年假前的兩天 做出了很多我喜歡的作品^^,
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囉^^!!


這位是我之前學美甲的Sammi老師介紹過來的客人唷!!~~
是在老師那邊剛學完指甲之後跑來給我做的學生^^
謝謝Sammi老師那麼相信我的技術呢^^!!
她挑的款式我也很喜歡唷!!
是雜誌款做修改的款式,希望沒給老師丟臉唷~~我很喜歡這個作品呢^^





小方的修補款~~
誰說修補不能換色~只能塗指甲油XD
上次水水是做淺粉色的底,這次修補後,把它換成淺桃紅色的底^^~
不用卸甲重做,就不會對指甲多一次磨薄的傷害呢!!
而且很心機的是 正面是淺桃紅色 反面則是維持淺粉色的水晶指甲唷^^!!
但是缺點是會比原本的指甲厚一點,要不然顏色會蓋不上去~Xb





這個款式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~~ 之前我做的是比較短的水晶指甲~~

水水覺得這個款式很好看,所以要求我要再把它加長^^!!
於是 我把他卸掉又重做了一次加長版的^^~
而且因為過年快到了  我把原本的咖啡色,換成了比較偏紅的咖啡色^^
讓手變的更喜氣一點ㄋ^^






這個也是很喜氣的水晶指甲唷!!
之前水水的朋友有做過類似的款式,所以水水決定要做跟她朋友類似的款式~~
金色璀璨的仿法式很好看唷!!,如果直接做金色璀璨法式讓微笑線更明顯一點
會更好看呢!!








這個是之前在婦女會上課的學生找我做的水晶指甲款式唷!!
她說他想要斜邊&蝴蝶結的款式^^~
於是就選了這款,也是雜誌上的修改款式唷~~
還帶了朋友來給我做指甲^^ 真的很謝謝妳呢!!
在另外一個頁面,深藍色的水晶指甲^^!!
我也很愛那個款式唷!!!



....未完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