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婦女會認購年菜1200元給清寒家庭+800可以購買烏魚子一盒^^
外面市價賣1800元唷~~又可以幫助清寒家庭~真的很直得^^
因為我問說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烏魚子 於是心腸很好的大衛志工就說
這裡有一盒樣品,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先拿去~
XD真是不好意思~唯一的一盒樣品就被我拿走了~
聽他們說我是第一個要加購烏魚子的人^^
聽起來真開心~~
2000元幫助別人+買一盒烏魚子^^=非常開心  又有得吃(<-這是你真正得目的吧==)
大家快去認購年菜吧!!




然後一拿回家馬上就切了一角品嚐一下~
整片晶瑩剔透的^^~
我的烘調方式是用煎的!!
我喜歡把烏魚子切的薄薄的
然後丟到平底鍋去煎!!
煎的酥酥的^^  這樣烏魚子的苦味就吃不出來了~
然後再搭配白蘿菠一起吃XD
真的超級好吃!!真的是人間極品耶@@




禮盒後面寫的吃法
之前還有看到用高粱酒然後點火
等我熄了就可以吃~
聽說也超級好吃@@
很想來做做看~
希望家裡不要著火就好@@~~



然後在來38一下
我買了豹紋的拖鞋&KITTY的新毛巾^^
拖鞋是放在浴室門口的
毛巾則是我自己要用的....雖然我已經有一條....XD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