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老天爺爺又再次幫了我~
我的回應老天爺爺幫我做到了~
真的很謝謝台北縣板橋婦女會能給我這個機會
這張照片是我剛學指甲的時候做的作品
因為我要回歸到最初,
從開始接觸美甲是一個興趣,
到開始找老師,上課,
上完課後 再家練習了半年
才開始接客人~然後禮拜六兼老師上課~
到現在可以去當講師~

我覺得都是機緣,
我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~
之前每天都弄到2點多才睡也都是値得的!!
雖然很累,但是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
之後如果真的有好的收入~
我一定要努力的去進修!!
讓我的課能夠更加的豐富,

雖然我年輕,但是我很有企圖心!
雖然我年輕,但是我的技術不會比外面的人差!
雖然我年輕,但是我對美甲有非常大的熱誠!
(可是我會慢慢老,現在講年輕好像會被丟石頭@@)

我不止希望自己能學會美甲
而是希望我能將美甲帶給每個人~
12月初可能就會開始授課了
在授課之於我還會在樓下接指甲彩繪跟水晶指甲的客人!!
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!!
不會被任何人打擾!!

今天因為很緊張早餐跟中餐只吃了一個酥皮蛋餅~
一直都沒胃口,現在鬆了一口氣!!
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QQ
老天爺爺我真的很謝謝你!
我會繼續往我喜歡的路走的
我也會繼續的進修,讓自己變的更專業~
也繼續發揚美甲這塊市場!!

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鼓勵~
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更確定往美甲走是對的
接下來除了授課、接客人以外
我要拿美甲比賽的前三名!!!
我要用比賽再次肯定我自己!!

我會加油的!!努力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