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邱姓姐妹約了晚上8點做指甲~
其實已經連續3.4個禮拜幾乎都睡不到6個小時
今天是累到一個極限~上班的時候爆想睡~
跟同事頻頻囔囔我超想睡覺~結果到晚上6點30的時候真的撐不下去XD
就小小的趴了一下,結果趴了15分鐘~還是沒入睡
就急忙的拿著包包準備回家接案子了!
約的時間是8點,我7點從公司離開 到海山捷運站大約7點30分左右
(在捷運站還差點睡過頭XD~睡到一半還想說我現在是要去上班~
所以要做到忠孝站,後來回過神~我是要回家才對,所以應該要做到海山站)
想說還有時間,就去了全聯福利中心買了我最愛的甜酒釀、補身體的雞精XD
身體真的很虛啦~哈





今天一口氣做了兩位姐妹的手唷~
原本豹紋款是姐姐想要的款式,結果妹妹先說要做~
所以姊姊就讓給妹妹做,自己才在挑雜誌款的做^^
姊姊挑的雜誌款是改良過的
做的是尖圓形的形狀,姐姐的指型真的很漂亮呢!!
很適合妳唷~

雖然剛剛在上面說了很多想睡覺的話~
但是很奇怪的是!!
我一連做了兩個姐妹的水晶指甲
我一點都不覺得累@@
從8點半做到12點半
為什麼都不會累@@~~
人家說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覺得累
這句話是真的,我一點都不覺得累,
等到現在正在KEY網誌01:40分才開始想睡覺

好累喔XD我要去睡覺了~
謝謝大家的鼓勵唷~
我都收到了!!我有滿滿的力量去迎接下一個工作呢^^
我會繼續加油朝自己的目標前進的~~
你們也是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