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XD又來了~上次日本彩妝介紹時說要PO去日本買的一些彩繪材料
今天就要全部把她拍上來介紹嘍!!


這是最後一天在新宿愛麗塔百貨公司買的,小小的一間
當初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指甲彩繪工具店才特地殺到那邊買的
http://www.altastyle.com/shinjuku/index.html
http://www.altastyle.com/shinjuku/shopnews/nailmarket/index.html
位於整棟大樓的六F 不過非常的小間QQ 我還以為很大間勒ˊˋ...非常失望
不過也有跑到SONY PAZA買了一些指甲油 但是買不過癮啦><
雖然花了好幾千,可是還是覺得太少了ˊˋ...


 



首先呢買了很多亮片  左邊一包日幣450元 
右邊那兩包是日幣280元(右邊第一包式亂刮的金銀箔,最右邊是金銀半透明小珠珠)




接下來還是亮片 五包日幣1313元




拋光棒&小珠珠  日本的小珠珠真的非常的精緻 不像台灣的珠珠都會大小顆
日本珠每一顆都一樣大,可說是又圓又亮呢!


 



最左邊兩罐是ANNA SUI、在來是在愛麗塔買的 右邊3瓶是在SONY PAZA買的
下面兩罐是在藥妝店買的  右邊3瓶還沒開過還不知道好不好用,不過ANNA SUI
的指甲油真的還滿好用的,而且很香><  不過全部都是買亮片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閃亮亮..


 





還買了3罐不同顏色、不同感覺得水晶粉 不過很貴耶 左2500、2000、2000日幣
至於好不好用 要等我下一堂課學完之後再告訴大家吧~(明明就還不會用就買了3罐
因為我那時候買的時候,心裡想著~等我學到之後就可以用了,就狠狠的買了3罐)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來放一張之前的作品吧~ 是用眼影盒 加上許多的小鑽而成的^^

材料: 濃稠的透明指甲油、大小不一的圓鑽、水滴型鑽、方鑽

步驟1.首先呢先將要黏的地方先塗上濃稠透明指甲油
步驟2.先黏大顆鑽,再將其他小顆的鑽隨性亂黏之後下面的部份就完成了!!
塗指甲油的時候千萬不要整面都塗勒,要不然會一下就乾掉了
記得一定要慢慢的,一小塊一小塊的貼
我是分成3個步驟
口|口|口  從左到右
步驟3.最後再加上小蝴蝶
4.完成!!


 


最後放上今天的打扮...不要嚇到ㄋㄟ   =.=+


兩邊的眼線好像不一樣....還是燈光的的關係嗎@@?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