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爺爺真的很幫我~
今天中午看到部落格留言~寫到要我去當美甲講師
~
這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講師嗎
~
重我剛出來作美甲,到現在~我一直一直都很想當講師

老天爺爺~我的呼喚你真的聽見了嗎??
今天要去婦女會場地看看,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加入

他們的團隊~~很感謝我的同學之前給我的訓練
對於美甲教學我一點也不陌生,反而很樂在其中!!
雖然很累,但是我卻怡然自得
~
但是我面臨到我昨天面試的美甲工作
~
一個再東區 一個再板橋
~
一個離我家很遠薪水不穩定,但是有挑戰性

一個離我家很近應該會比較穩定,而且也會很快樂
我很希望今天去談美甲講師的課程能夠順利
如果談的好,我應該會比較希望在婦女會工作~
畢竟講師是我的夢想,現在有這個機會
~
我很希望去嘗試看看
~
畢竟錯過了 要再遇到是難上加難
!!
我一直很想去努力進修我的美甲,讓我的美甲能夠更上一步

但是侷限在我的金錢,
一個進修課程都要上萬元,今天看到老師又PO新的進修課程
我真的很想很想去上!!!但是要12~~~一天而已
我好想去QQ~但是卡到 要上班、要錢~
如果真的有錢,我想我也會不斷的去進修吧
!!

希望我能夠入取+有好的收入+好的朋友+好的學生+好的客人
~
但前提是 我也要加倍努力~準備好了才能馬上上手
!!

老天爺爺謝謝你
~
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一直自信心不足
~
但是我很需要受到肯定來建立我的信心
!!
又要再加油了
~
我覺得美甲這條路離我越來越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