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跟凱薩琳&凱薩琳的朋友學雯 一起到中山衣蝶附近吃飯~~
因為託凱薩琳幫我買噴槍的模板&美國"黛咪泰勒"(Tammy Taylor)的東西
順便到他的店去看看^^!!~
現場還在他手上用Tammy Taylor的水晶粉做法式!!~
真的超好用QQ~~Tammy Taylor的白色水晶粉真的超超超好用!!~
我也要買一打來用啦@@~我試過那麼多種粉 憑良心說 都沒有他們家的粉好用!!~
我愛Tammy Taylor!~那位有錢的大爺~請代理他們家的品牌進來吧~




凱薩琳&學雯



我&學雯




另外這款是水水訂做的結婚甲片訂做!!~
因為當天的禮服是香檳色&粉紅色~
於是就做了一副香檳色的甲片^^!!
這款甲片剛好幫上他們的忙!!
因為他們說婚紗公司沒有替他們準備到手套~很誇張...說什麼沒有適合的顏色可以搭配
好險有這副甲片讓新娘的雙手不致於空空的~
很開心我的甲片有幫上你們的忙^^



KITTY的筷子^^~自己買的...平常吃飯用




很謝謝水水請我吃蛋糕^^!!~
很開心唷...而且蛋糕超好吃@@!~~
謝謝你^^




假日班學生 那天補課的時候請吃的貝克男孩!!~
^^~~
剛好那天沒時間出去吃晚餐~
好險有你的貝克男孩~
讓我晚上的時候不會挨餓XD~~
有時後忙起來真的有一餐沒一餐的@@

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心意唷!!~
我真的收到滿滿的關懷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