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選轉法式真的是很優雅的一款水晶指甲唷!!~
搭配漸層璀璨又有不同的感覺^^!!





為什麼要稱他為磨菇人點點水晶指甲呢??
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想到磨菇人這東西
水水說他想要雜誌款的某一張圖片
看起來很素雅~~然後底色想改成大紅色的~~
於是做完水晶之後 開始來個點點彩繪
結果做完之後..水水突然冒出一句話說:這個好像磨菇人唷!!
一時間我也反應不過來~磨菇人??  水水說:就是瑪莉兄弟裡面的磨菇人呀!!
哈哈~XD我當場真的也覺得超像~還開玩笑說:那我要幫你在畫上眼睛XD~~
兩個人當場笑到不行~~
希望你們會喜歡蘑菇人唷....XD




上面這雙手是我暑期班學生的雙手~~
之前上課的時候在他手上示範一支手指頭的白璀璨水晶指甲作法
結果過兩天  她自己跑來說:老師我想要做整雙手XD~~因為好漂亮唷
於是就幫她把整雙手做起來~~不過食指沒做 因為要拔隱型眼鏡~~
白璀璨真的是今年夏天NO. 1 唷!!




再來是很素雅的亮片璀璨水晶指甲~~
淡淡的粉紅色夾雜著大量的亮片!!~
是一款非常閃亮的水晶指甲唷!!~
水水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!!做完之後真的很開心!
而且還說下次要做腳部的水晶指甲^^!!~
謝謝你喜歡我做的指甲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