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久沒有練水晶指甲了~


技巧都生鏽了!! 所以想說今天來練一下水晶指甲!
之前一直很想要夾層使用金箔,是因為夏天很熱,但是想到黃金就覺得很冰涼
可能是想錢想瘋了,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吧,哈哈~

透明的水晶指甲加上金箔我自己真的感覺很清涼XD~
不過裡面不是真的金箔,而是之前到日本買的"亂削金色"


但是我應該貼近來一點,把指甲遮住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~
而且也懶,最近懶人一個=..=


連化妝都有點懶...糟糕阿~啊阿阿阿阿...


NT.700


 


最近還很想要去染頭髮+盪頭髮  不過最近買了一副眼鏡花了我7000元....
害我沒辦法去做頭髮....ˊˋ...
只能看著下面的照片...想不知道哪一天才能變成這樣XD

不過可能不會染的那麼淺..比這個再深一點~偏橘色的^^
因為這個月花7000元了,所以要等下個月囉~




 


就這樣囉~等我做完頭髮在拍照上來給你們看~^^
晚安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