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心血來潮 想說用粉雕雕點不一樣的東西,所以就想到用粉雕來雕下面的這些東西><

dessert-四樣甜點 mini cakes




Ice cream 、 cake 、 flower-冰淇淋、蛋糕、花


dog and bow - 狗和蝴蝶結


rabbit head -兔子的頭...很小...


 


最後是用樹指土做成的壽司~也是很小 很難捏~不知道為什麼要捏那麼小的XD
看比例就知道囉


 


其中讓我覺得最好玩的是cake! 用粉雕作成立體的蛋糕真的很好玩
不過技巧還是有待加強!
但是會再多多練習~
最近看到滿多人雕KITTY的~所以改天來雕個 KITTY吧!!


最近還是持續的在學英文當中~不過我發現
LIVE ABC互動英語雜誌(初級)其實比較不注重文法~但是可以學到很多單字
因為它會一直重複一直唸到那個單字,所以就很容易記起來~

但是有時候覺得不太夠,畢竟我是自己學~沒有找外面老師或補習班,所以就算我說錯或寫錯
也沒有人知道ˊˋ~  所以最近很想要找補習班補習
但是真的很貴!!  我查科見美語48小時兩個月 要6700元~有點補不下去
所以我還是決定~繼續讀我的英語雜誌~不過應該會考慮換成空中美語或是大家說英語
好想要讓英文快點變好><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